• 首波優惠價:390
  • 歡迎網友上傳自拍
  • Originated with: Sidney鶴 x Gary紅樹林

Taiwan I Love You!台灣我愛你!♥




Good song!Very touching!
Taiwan I Love You!台灣我愛你!♥

詞/曲:趙治德/導演:陳永秀
在這個地球上,有一個小小島,他的名字叫做台灣
每次我想到他,我就有安全感,因為他是我們的家
這裡有綠地和藍天,這裡有上帝的祝福
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,這裡是我們最深愛的土地
台灣,我愛你!不分族群,我們手牽著手一起
前進,我的心!直到永遠都屬於你,我的土地 - 台灣!

除了動聽的旋律與明星們的影響力,更讓人感動的是歌詞!
台灣我愛你!這是我們的家!讓我們不分族群,驕傲說出:
" Sure, I'm Taiwanese!【S.I.T.W】"



-- 【Sure, I'm Taiwanese!】
Originated with: Sidney鶴 x Gary紅樹林 

*Our Faceook fanpage:Sure, I'm Taiwanese!【S.I.T.W】 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大推....
等好久了~
買十件分送給在海外的好友們~

張貼留言

 
Sure, I'm Taiwanese! © 2010 | Designed by Chica Blogger | Back to top